ad
金清镇快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08 09:27:00 来源: 编辑:徐祎妮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党委要求,金清镇高效落实,快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6月5日下午,镇机关开展机关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5个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现场

看《初心·梁家河篇》、《初心·正定篇》视频

  会上向机关党员下发“党员学习套件”,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初心·梁家河篇》、《初心·正定篇》。镇党委副书记林通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镇党委副书记林通带领机关党员进行学习

分发党员学习套件

机关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听课

  6月3日下午,下梁联合党委召开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大会,下梁村蹲点单位、区统计局局长陈益民、金清镇组织委员罗萍以及下梁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下梁联合党委书记梁妙德传达了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就如何贯彻对党委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

陈益民局长、罗萍组委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听课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校研究中心主任杨富平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深入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杨富平老师授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