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塑造现代化的物流建筑群
2017-06-21 09:17:2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  璐  通讯员  王凌燕)近日,台州市路桥大地公铁物流基地四地块、五地块项目设计评审会召开,发改局、国土资源分局、交通运输局、螺洋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悉,台州市路桥大地公铁物流基地四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西北均至用地红线;五地块东至西环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南至用地红线,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四地块形状呈不规则多边形,总用地面积为16088平方米;五地块形状呈不规则四边形,总用地面积为24752平方米。四地块、五地块用地性质均为仓储用地。本项目着力创造形象性建筑,完善相关使用功能,并处理好与二地块、三地块的关系。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充分考虑绿色环保设计,塑造一个现代化的建筑群体。

  会议认为,该设计总体布局基本合理,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基本符合规划要求,原则同意该设计方案,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建筑色彩、材质,建筑单体色彩要与周边现状建筑相协调,并加强该地块与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研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