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夏日送清凉 心系环卫工
2017-07-19 09:33:38 来源: 编辑:徐祎妮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环卫工人们依然坚守在岗位,穿梭在大街小巷。7月17日下午,金清镇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锋,镇人大副主席吴能斌一行来到金清环卫所,看望和慰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毛巾、矿泉水、白糖、绿豆等降温防暑物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阵阵清凉和关怀。

陈镇长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

  

  陈镇长代表金清镇党委政府对环卫工人所做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夏季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高温天气要注意合理安排上班时间,尽量避开气温最高时段劳作,避免中暑,把危险系数降到最低,确保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并和其他同志一起为环卫工人发放降温物品。

发放降温物品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不管天气再热,条件再艰苦,今后还会在自已的岗位上更加尽职尽责,为进一步提升金清镇环境卫生奉献一已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