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汇聚爱心力量 彰显邻里情谊——墙里贺村爱心募捐传递正能量
2017-07-24 15:04:00 来源: 编辑:陈童

  2017年7月22日晚在墙里贺村警务室门口举办了一场为本村村民乔岩娟的爱心募捐活动。乔岩娟智力低下,丈夫贺锋是一位残疾人。近年,儿子又染上恶习,把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又拉到了谷底。前阶段,四小车整治时,贺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头将残疾车上交,因此也断了家里唯一的生活来源。

  7月21日,乔岩娟突发重疾、不省人事,好心的邻居自发募集了一万多元钱,将她送入医院救治。村两班子闻讯后,心情都非常沉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何况是情同亲人的同村村民,更应该守望相助。村两班子立即决定发动全村村民,为乔岩娟进行爱心募捐。募捐通知在墙里贺村党员群、村民代表群、妇女群、联防队群中不断发布。

      7月22日晚6点,在墙里贺村书记、主任的带领下,一场轰轰烈烈地献爱心活动拉开了序幕。四面八方的群众涌入募捐现场,男女老少不分爱心轻重,都纷纷往募捐箱里捐助。此时,微信圈里爱心捐助如潮水般涌入。截止晚上7点,一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现场共募得善款37843元,微信圈里爱心款还在不断地增加。 当晚募捐现场结束后,村两班子和部分村民风风火火地将现场募得的第一批善款送到博爱医院重症监护室,亲手交到了乔岩娟的丈夫贺锋手里,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跟乔岩娟,不要有负担。

  到目前为止,捐款还在持续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