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褚义军到横街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8-02 09:16:00 来源: 编辑:王国洋

    8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带领市政协调研小组到横街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研组现场踏看了新兴路、安宝广场、沿河路等重点整治工程,全面地了解横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状,区政协副主席陈明炜陪同调研。

实地踏看北入镇口进镇牌楼

现场踏看星级生态公厕

踏看安宝广场

了解沿河路立面改造情况

观摩小城镇整治展板

实地踏看后,调研组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镇党委副书记汪文菊汇报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陈明炜从规划特色、项目推进、制度强化三方面介绍了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整体情况。

市调研组成员从资金管理、长效机制、人员保障三方面对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狠抓时间节点,强抓项目推进,力抓资金保障三方面对我镇下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褚义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并就历史文化与工业发展相结合、项目推进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环境整治与群众需求相结合三方面,对我镇下阶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