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法律服务面对面 惠企便民大走访
2017-08-31 15:33:26 来源: 编辑:陈童

    8月30日,路桥区司法局洪勤辉副局长带领区法律援助中心、路北司法所工作人员、浙江正辉律师事务所律师、台州市路桥区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惠企便民法律服务团”,到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米珂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惠企便民法律服务大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惠企便民”活动的服务项目。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听取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法律方面的需求及其他精准帮扶的对策建议。
    企业负责人就一些法律问题,与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台州米珂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任总提到公司厂房租赁问题,因厂房租赁前涉及到抵押,而出租方事先未告知公司,现出租方被人起诉至浙江省临海市人民法院。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据《合同法》、《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意见。被走访企业纷纷对此次上门法律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