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紧急部署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2017-09-26 15:51:31 来源: 编辑:陈童

   

       为深刻吸取玉环“9.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打响十九大消防安保维稳战役,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5日下午路北街道召开“路北街道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通报了玉环“9.25”火情,重申了区纪委关于1起违反消防安全管理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吸取玉环火灾教训,要求各位干部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要深刻认识100减1等于零的关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三要肩负起平安护航十九大的政治任务,借鉴G20成功经验,高标准督办隐患;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落实到位,立即行动,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章军对护航十九大消防工作检查内容、各线分管责任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切实负起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安全员、消防员、网格员的作用,将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详细填写检查记录表,做好检查痕迹记录,及时整改隐患,确保全街道范围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平安护航十九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