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用干部“满腔干劲”换河道“一身清白”——金清镇开展河长集中巡河行动
2017-09-29 10:03:00 来源: 编辑:徐祎妮

   

    928日上午,金清镇开展河长集中巡河启动仪式,全面贯彻《浙江省河长制规定》,全力推进河长制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区环综委主任蔡旭民出席参加。本次活动共发动各级河长、市区级督导员、水眼金睛监督团、“河小二”、村嫂巡河队等9支队伍分组开展巡河、发放宣传手册、清理沿河、检测水样等活动,营造全河长发动、全团体助力的治水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锋主持启动仪式

    镇党委书记林生键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河长制度化,履职有法可依,明确河长的法律责任和法律地位,从法律层面入手保证河长制的长效实施。二是巡河信息化,动态数据说话,依托河长助手APP这个平台,实时监控河道相关数据,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三是参与社会化,持续全民发动,依靠社会力量,营造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汇聚治水正能量。

    镇级河长代表、镇党委副书记林通作表态发言,提出了“三项措施”。一是实地踏河,知晓水情;二是全程参与,严格督查;三是严格巡查,消除盲点。

    村级河长代表、腰塘村党支部书记梁玉根作表态发言。

    塘长代表、南梁村党支部书记梁军作表态发言。

    随后,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郑重宣布:金清镇集中大巡河行动正式开始!

各级河长巡河照片

 

 

 

河小二巡河照片

 
村嫂巡河队巡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