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清镇开展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消防应急演练
2017-10-12 13:03:59 来源: 编辑:徐祎妮

 

  为切实做好金清镇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1日上午,金清镇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消防应急演练如期在三金村观音堂举行。路桥区民宗局局长蔡岳林、副局长王新熙在金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薇珊的陪同下到场观摩指导。

  蔡岳林表示要严格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度,切实提高信教群众的消防意识,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坚决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同时要制定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应对措施,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同时,蔡局长与消防负责人、现场人员一同实践操作了灭火器材,讲授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经验,使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广大信众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下步,我镇还将组织多轮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消防等安全业务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各场所安全管理能力和技能水平,确保十九大召开前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