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十九大宣讲走进两新组织
2017-11-07 10:24:00 来源: 编辑:陈童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路北街道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街道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商市场两新组织党员自行收集相关材料进行自学,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看发展 话未来,畅谈“我和十九大”。

       在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车间里传来的不仅仅是机器运作的声音,还有党员干部为大家宣讲十九大主要内容的声音。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技发展创新,企业的员工们集聚在一个车间里,积极热情地探讨着公司技术创新的进展,未来希望更多地将社会上的新型资源与公司的产品创新升级联系起来,建设成为创新型企业。
       在章氏骨伤医院,看到的不仅仅是医生忙碌地为患者看诊的景象,还能看到医生护士热情向患者宣讲十九大内容的画面。在学习到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时,章氏骨伤医院的党支部书记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医院更是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这一战略,从党员医生做起,将章氏传承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相连,更好地去服务患者,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电子数码城,不仅能看到商家与顾客沟通买卖的场景,也能看到商家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振奋面貌。身为党员的商家们通过自身细致学习之后,再将十九大的内容以准确、精简、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传达。十九大报告中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让商业实体店经营者倍感欣喜。虽然互联网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全世界的产品,但是如果实体商业攻坚克难,创新转型,在创新转型过程中,党员职工做到顺应变化、主动作为,也能将实体商业推向高峰。党员干部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对于商业一线的党员,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要求,就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