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新桥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13 15:08:00 来源: 编辑:赖攀峰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新桥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罗雄文、人大主席蒋永志、常务副镇长李胜、组织委员马民富出席会议,镇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伟斌主持。


      会上,李胜对2017年新桥镇工业方面工作情况作汇报总结。马民富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理解新目标、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与会干部进行探讨学习。
      大会中,新桥镇领导班子与老干部就2017年工作情况、十九大精神进行探讨交流。镇老干部对镇2017年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最后,罗雄文介绍了新桥镇下阶段工作方向,并表示,新桥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付出。今后,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做政策的宣传人,工作的监督员,与镇机关干部同心协力,共谋新桥新发展。最后,祝愿所有老干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