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凝心聚力,新桥镇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宣传提质增效
2017-11-13 16:33:12 来源: 编辑:赖攀峰

      自“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新桥镇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宣传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五水共治”工作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度、参与度、信心度和满意度。
                                                                  专题会议 细致部署
      近日,新桥镇召开“五水共治”宣传提质增效部署会,对提升“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各机关干部要根据宣传方案,分片包干,落实责任,确保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引导员。

                                                                广泛发动 加强宣传
      倡议书、问卷调查 宣传先行:
      为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发动更多村民参与到“五水共治”和“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中来,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联合出动,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五水共治”倡议书,宣讲“五水共治”的内容与意义,倡导广大村民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保护水资源等绿色理念。10月以来,共向村民发放五水共治“六不六要”倡议书10000张,五水共治调查问卷2000份,五水共治居民满意度测评表6000份。

      海报、手册、展板、LED 宣传跟进:
      在全镇19个村(居)主道路出入口、村“两委”所在地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200份,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1000份,并在前七份内河公园开展治水剿劣成果图片展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群众普及治水知识。同时,在新大街沿线商铺滚动播放LED治水标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