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压实党建责任 唱响机关党建最强音
2017-11-24 11:00:1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阮王琦)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创建机关党建示范带,1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全省机关党建会议精神传达暨第三季“机关党建最强音”对决赛,传达了全省机关党建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区委党校党建工作不仅内容好,连细节也做得很好,向大家展示了党校姓党的教学风采。”“环保分局党建加执法有效融合,红色引领绿色,为群众守护了‘路桥蓝’,很接地气。”“国税局以党建引领‘南官税风,干好税务,带好队伍’,齐添了党建活力。”……决赛现场,各片长、副片长单位机关党建负责人通过现场参观、会议展示等方式,了解各参赛单位的党建特色工作并现场打分。

  范卫东说,近两年来,我区通过实施机关党建片区协作机制,逐级压实了抓党建责任落实,强化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破解了“灯下黑”这一顽疾,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地位愈发显现,发挥了巨大的能量。

  范卫东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的示范表率作用,强化学思践悟,强化全面宣讲,强化知行合一;要明确方向,切实明确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内涵,把压实责任放在突出位置,把思想党建放在突出位置,把围绕中心放在突出位置;要增强活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载体,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探索“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着力打造“云端上”“指尖上”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