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强内功 促服务 塑形象
我区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强化业务培训
2018-01-12 14:41:24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应玲君  顾嫣然)“请问,假如我想开维修厂,但只有租赁协议没有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怎么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呢?”公路局的工作人员问道。“你可以先询问你的房东有没有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有的话麻烦他提供下,若没有或者两证缺一就需要去你厂所在地的镇(街道)开具房屋住所证明,并盖上镇(街道)的公章,这样就可以办理了。”运管局的工作人员解释道。近期,在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办公室,“学习﹢提问﹢解释”的业务培训正在开展。

  据悉,像这样的业务培训,交通运输综合窗口从1月初就开始了。每天中午,窗口的工作人员放弃午休,利用一小时时间进行业务大学习大讨论,由窗口每个人员轮番给全窗口人员上课,进行交通建设、道路运输、公路维护、航道管理等不同系统不同业务全覆盖式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交通窗口的工作人员对各项业务及实际操作流程的理解更清晰明了,对部门的职能和职责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前解决了今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疑问,有助于提高窗口人员的办事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全新的窗口形象。”交通运输综合窗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这次深化‘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改革浪潮中,作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一名最普通的办事员,只有认真领会‘最多跑一次’的宗旨,积极参与配合区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的各项宣传活动,全面学习‘多证合一、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运行制度,才能促进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落实,使办事的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便捷。”一工作人员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