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代表团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活动
2018-01-12 14:43:46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  懿)为做好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路桥代表团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区领导蒋临、韩天卯、陈庆中、林金祥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路桥代表团市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视察了吉利V项目和飞龙湖区块。代表们对我区在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在市人代会期间,一定会依法履职,积极反映民情,借势借力为路桥经济社会发展多谋思路、多献良策。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9日—23日举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路桥代表团市人大代表们交谈了各自拟向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涉及城市建设、社会管理、民生实事等方方面面。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临强调,各位市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认真撰写与完善意见建议,提出更多有利于路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福祉的意见建议,努力把群众的心声传递到大会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