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农商银行再获殊荣台州唯一
2018-01-23 09:37:24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玲晓)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传来喜讯,路桥农商银行荣获“中银协农合机构支农支小百家服务示范单位”,这是台州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机构,也充分说明了“中银协”对该行支农支小普惠金融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近年来,路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从群众的需求出发,以普惠金融为主线,以“支农支小”为主旋律,推进网点与机具下设、人员与服务下沉、产品与需求对接,农信天然社区银行“基础实、底子清、情况明”的优势进一步凸显,群众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该行全面开展了“百晓普惠”,以每年一主题的形式,持续推进“百晓讲堂”“百晓走访”“百晓送贷”“百晓驻勤”和“百晓争先”等系列活动,增强支农支小承载力;深入推进了“创业普惠”和“数字普惠”,以家信用为主导,全面推广普惠信用贷以及网格化管理,提升支农支小竞争力;全力开展了“便捷普惠”和“阳光普惠”,以流程优化和惠民行动为抓手,扩大支农支小吸引力,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实惠服务。

  与广大农民兄弟同呼吸、共命运,与小微企业相扶相伴、共同成长,该行在支农支小过程中,截至2017年底,涉农贷款余额110.95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9.3亿元,支农支小实现了普惠签约率52.53%,居全省第一;贷款支持覆盖率46.14%,居全省第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