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坦田王村安置小区规划评审会召开
2018-05-23 10:20:16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王凌燕)5月15日,路南街道坦田王村安置小区规划评审会召开,区发改局、区国土资源分局、区住建分局、路南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坦田王村位于路南街道东北部,东接椒江下陈街道,南邻路桥机场,西靠胡田施村,北临鲍浦泾。规划用地南至路桥大道,西至机新北路,本次规划总用地面积129764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21211平方米。本次规划整体布局顺应道路布置建筑,结合村民的实际需求,采用三层联立式住宅的形式,每间占地面积小于50平方米。本次规划为用地东西向、南北向的两条公共景观轴线为结构主轴,均匀串联起各主要空间,轴线设置公共景观中心、公共活动中心。

  会上,与会人员在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坦田王村安置小区方案主要内容的介绍后,经过充分讨论研究,认为该方案总体布局基本合理,原则予以通过。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评审意见抓紧对建筑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按照程序报送审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