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圆满完成洋洪、洋张区块拆除工作
2018-08-21 16:40:38 来源: 编辑:陈童

       随着挖掘机的推进,洋洪洋张区块最后一间房子应声倒下。这意味着,该项目拆迁协议签订率、拆迁率均达到100%,为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洋洪、洋张区块项目征地范围为珠光街以西,腾达路以南,共占地175亩,涉及路北街道洋洪村、洋张村、珠光集团、本航集团、路桥无纺布厂等,需拆迁民房320户405间、企业16家、村部大楼、菜市场、中型超市、仓库、厂房、汽修厂、汽车美容店等。因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该项目错综复杂,成了城市发展中的“拦路虎”。

      “要将不可能成为可能,再苦再累,我们也要抢抓时间,啃下这块‘硬骨头’,保障项目如期推进。”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伟的一席话,为工作组指明了方向。路北“铁军们”在事不避难,知难不难的精神下,发挥“五皮”、“五心”精神,“白+黑”,“5+2”挺进项目攻坚。自年初启动后,至4月一次性完成房屋评估100%、仅用1个多月时间高效率完成协议签订,创造了城中村改造的“路北速度”。目前该区块房屋已全部拆完。

       风雨无阻争速度,披星戴月赶节点。3月3日至4月10号,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头开展入户走访、房屋评估等工作;4月10号至5月10号,全面开展协议签订工作;4月26日,国有组仅用2天完成协议签订率100%。5月10日至30号,该出让区块房屋基本拆除完毕……张春伟解码了路北铁军的“加速度”。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设立国有组、洋张组、洋洪组3个工作小组,街道、村居两级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推进合力。树立“一个政策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算到底”的理念,实行”每日汇报”工作制,动态展现工作进度,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