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致全区市民的一封信
2018-10-11 09:35:2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广大市民朋友、同志们:

  大家好!

  一直以来,区政府始终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每年集中力量办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2018年,区政府持续深化“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人大评”的工作机制,通过人大代表票决制确定了十方面的民生实事,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年底前可全面完成。

  为进一步选准选实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真诚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区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项目。区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民生实事工作的内容和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民生实事工作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

  2018年10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