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三着眼”奏响“改革开放40周年”最强音
2018-11-05 10:09:16 来源: 编辑:陈童

        路北街道紧扣改革发展宣传重点,以小切口体现大主题,全力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

        一、着眼“基层有为”,唱响“改革放开”最强音。每月召开各线信息员例会,策划“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选题。与台州日报等地方媒体建立重要战略伙伴关系,定期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选送“深化改革惠民生”“项目攻坚抓落实”等新闻主题素材,重点报道一批了近期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文化活动惠民等亮点成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热潮。

       二、着眼“百姓有感”,讲述“改革开放”好故事。以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切入点,聚焦百姓生活变化,如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来路北街道管前村考察点的巨大变化进行系列报道,以通过回访当年的困难群众、老党员等形式,讲好改革发展的暖心故事,推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深入人心。

       三、着眼“群众所见”,展现“改革开放”新面貌。策划开展“影像见证新发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网络征集活动,举办摄影作品巡回展,以图文并茂形式集中反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路北辖区城市发展、生态环境、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呈现的新面貌。同时开展街道辖区最具影响力事件评选活动,线上线下互动评选,探讨发展中振奋人心的历史性事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