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责任担当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召开
2018-11-07 09:40:1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日前,我区召开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旨在总结盘点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庞鑫培参加。

  会议指出,上阶段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基础工作更扎实,特色工作更明显,亮点工作更纷呈。当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协助党委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党委主体作用发挥当好参谋助手。同时,以“十大清廉创建行动”为载体,以全面排查梳理权力清单为抓手,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下阶段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突出重点,主动担当作为。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深入谋划,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增强履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作规范化、专业化。要聚焦主责主业。营造氛围,形成合力,打好纪检监察“组合拳”,着力推进监察体制、巡视巡察一体化和派驻机构改革,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全覆盖。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强化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坚定不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素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加快推进清廉路桥建设。

  会上,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部分委机关室主任作发言,分别列问题、找对策、谋思路。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的环节提出了工作建议,就如何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