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委农村点题巡察暨金清镇党委巡察组巡察高升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2-21 09:12:00 来源: 编辑:徐祎妮

  12月20日下午,金清镇党委巡察组巡察高升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路桥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陶玲萍,镇党委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章国荣出席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於仙红,镇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高升村两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镇党委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章国荣作详细部署:

  1、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村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意识,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2、要清楚巡察工作的重点。将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手电筒”作用,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重点问题以及重点人、重点事,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村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3、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配合巡察组依规依纪开展工作,鼓励并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同时,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全过程,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立即行动,马上改进。对巡察反馈的整改建议,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全面整改。

高升村党支部书记梁茶生作表态发言:

  一、以最诚的姿态迎接,认真对待巡查;

  二、以最大的力度配合,虚心接受指导;

  三、以最实的举措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陶玲萍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二、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三、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四、要打造特色“清廉村居”。

 

    会前对高升村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随后,镇党委巡察组组织召开了高升村党支部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了高升村党支部书记梁茶生从基本概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大方面进行的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