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举旗帜 聚民心 育新人 兴文化 展形象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2 09:25: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蒙)3月21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参加。

  2018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呈现积极健康、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在意识形态、理论社科、主流舆论、文化事业产业、全域化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抓出了成效,有力服务了全区工作大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深刻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动态、深刻把握路桥高质量发展的新战略新部署,落实“服务创新年、基层基础年”工作,深化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三项改革任务,深入实施创新理论引领、主流舆论唱响、市民素质提升、文化改革创新、宣传铁军锻造五大行动,高质量推进文化强区建设,为路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思想力量、精神支撑和文化引领。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高举思想旗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着眼凝心聚力,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舆论强势;要突出价值引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

  会议印发了2019年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2018年路桥区文化燎原奖等名单并进行颁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