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下梁村:
授旗!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
2019-06-04 10:27:2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志帆)日前,金清镇下梁村文化礼堂内,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动员大会。村企联合党委成员、党员、团员、妇联、老协、民兵应急分队、艺术团等志愿队代表参加动员会。会上还对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进行授旗。

  据了解,此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动员大会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下梁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坚持党员带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下梁村党委书记梁妙德说,现在文化的氛围越来越浓,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能深入人心。

  据介绍,下梁村将发挥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的作用,深入村民家中,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活动,提升群众参与度。同时,通过建立健全志愿者教育培训等制度,加强对志愿者队伍的管理,促使志愿活动开展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