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夯实基层基础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牟傲野督查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2019-06-06 10:52:3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6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率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桐屿街道立新村督查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心理咨询室是否已设计进去?矛盾纠纷调解室在哪个位置?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施工?”……在立新村,牟傲野手持平面设计图,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廉政教育中心四个基层阵地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四个中心的功能共享、深度融合,一次设计、建设到位,特别是综治中心的建设,要以善治为目标,建好“六室二站一总台”,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牟傲野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标本兼治,推动整改工作出实效、出长效;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强化保障,确保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彻底打赢这场“翻身仗”;要将“党员微格”“楼长制”等治理模式落实到位,让每名党员都参与到基层治理中,充分延伸基层“红色触角”,填充“红色细胞”,打通神经末梢,焕发崭新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牟傲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稳固,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镇(街道)、村两级要抓牢抓实基层基础工作,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高标准的党建工作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造福一方群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