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破鸡鸭被盗小案 群众送锦旗点赞
2019-06-20 10:22:3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郑  爱)“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我想不到更多感谢的话,但是有你们的存在,才有我们一方安宁。”6月18日一大早,来自路南街道竞争村的林国富将一面 “忠于职守,保一方之安”的锦旗送到路南派出所里,感谢民警认真负责,不辞辛苦破案,将嫌疑人绳之以法,营造了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3月底的时候,林国富发现自己每天起早贪黑喂食,好不容易看着一点点长大的鸡、鸭却“不翼而飞”,当即选择了报警。邻居们告诉他:鸡鸭这些被偷之后,就算报警也无法找回来的。但是林国富不这样以为,他还是坚定地说:“我相信派出所的民警肯定可以破案,哪怕我无法挽回损失,也不能让嫌疑人逍遥法外!”路南派出所的民警果然没有让林国富失望,通过侦查研判,调查走访,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并于5月7日将罗某、吴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锦旗做好的第一时间,林国富就想着把锦旗赠与路南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这才有了清早送锦旗的那一幕。民警也向林国富表示:“人民警察为人民,倾力帮助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干实事是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