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南:为企业人才子女解决入学难题
2019-06-21 10:14:5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收到学校的入学通知短信后,你就带着孩子去报名吧。”近日,浙江三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品质部经理马先生接到了公司电话。得知孩子上学问题已解决,马先生好似吃下“定心丸”,对路南街道及公司的关心与帮助充满感激。

  浙江三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是世界上从事钻夹头和机床附件、制造的最主要企业之一。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留住人才,自“两抓”年活动开展以来,路南街道多次到该企业走访,并对企业提出的高管子女入学难问题予以高度关注。

  在充分了解我区关于企业高管子女入学相关帮扶政策,做好企业高管子女入学需求调查后,该街道工作人员与路南小学、长浦小学、路桥三中等学校联系、沟通,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对接工作,帮助企业高管子女尽快入学。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引擎,为了让更多高端人才扎根企业发光发热,路南街道以‘三服务’为抓手,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帮助,助力‘两抓’年。”路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应波栋介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