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偷了窗框搬不动 再偷辆车来运送
2019-07-19 10:35:0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这两个贼有意思,在工地上偷了铝合金窗框搬不动,又偷了一辆三轮车作为运输的交通工具,再冒着大雨用三轮车把铝合金窗框运走。

  7月3日,桐屿派出所接到陈女士的报案,称其停放在桐屿街道振屿路门口的三轮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两名男子骑着这辆三轮车到了桐屿一工地内,将工地里的铝合金窗框搬上了三轮车,两人一走一骑将车子骑到了一小区内。

  过了两天,这两名男子再次作案,又去偷了一辆三轮车到某工地上盗窃铝合金窗框。经过多方侦查,桐屿派出所民警锁定两名盗窃嫌疑人沈某峰、赖某并成功将其抓获,缴获两辆三轮车及部分赃物。

  经审讯,沈某峰、赖某交代了两人在桐屿多次盗窃三轮车、铝合金窗框的犯罪事实。两人表示,平日里没工作,听说桐屿在建工地比较多,就想来桐屿“捞一笔”,但铝合金窗框的重量超出了想象,只好再去偷三轮车来装载。

  目前,沈某峰、赖某已被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