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占地63.5亩、总投资10.9亿元的飞龙山庄,开工啦!
打造台州酒店业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2019-08-01 10:27:3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  王  斌)7月31日上午,我区举行了飞龙山庄开工仪式,吹响了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的集结号。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开工。蒋临、戴冬林、陈庆中等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飞龙山庄位于桐江大道以东、现代大道以南,是飞龙湖内环线以北第一个公建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63.5亩,总建筑面积7.7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9亿元,由市城投集团和路桥飞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包括会议中心、客房、贵宾楼、配套商业、办公及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宴会厅、后勤空间、康体娱乐服务中心等场所。项目采用中国传统院落布局,空间舒缓灵动、层叠变化、高低错落,营造出具有台州特色文化的酒店建筑群。建成后,不仅具有国宾级接待功能,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产品,提高台州市对外接待能力。同时,还有利于提升飞龙湖的整体形象,对飞龙湖生态区下一步开发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飞龙湖生态区建设不断加快。湖面完成开挖,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基本完工,内环线路桥段、湖滨路等道路建成通车,环湖公共绿地、内环线两侧等绿化景观建设有序推进,飞龙湖6号小区完成分房,7号小区和2号小区(一期)已建成,8号小区开工建设。

  下阶段,我区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服务”要求,深化市委、市政府“两抓”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飞龙山庄项目顺利推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