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致全体医务人员的一封信
2019-08-19 09:18:5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区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医务人员: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一代代老一辈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古人云:不为良相,便为良医。长期以来,全区4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承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勤勉敬业、无私奉献,有力守护了群众健康、助推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尤其是在超强台风“利奇马”防御战中,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奋战在抗台救灾第一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当前,我区正以“健康路桥”为引领,以省级医共体试点为切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理想,厚植医德,潜修精研,执着奋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路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强化统筹力度、保障力度、服务力度,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实现职业理想和社会价值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

  2019年8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