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省政协来路调研两岸金融业合作情况
2019-08-21 09:23: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8月2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一行先后来到路桥农商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调研我区深化浙台金融业合作,促进来浙台企台胞金融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探讨。市政协副主席曹羽、区政协副主席陈国谊陪同。

  路桥农商银行目前下辖1家营业部、18家支行、27个分理处,一直坚守“姓农、姓小、姓土”的市场定位,致力普惠金融常态化建设,不断创新小微金融服务,全力打造“百晓普惠”品牌,进一步创新小微模式,在促进自身转型与服务小微经济上取得了“双丰收”。

  “你们是如何跟台湾金融进行合作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形式?受益的对象有哪些?”在得知路桥农商银行引进了台湾微贷技术,并进行本土化改造,总结提炼了“三看、三查”信贷模式后,张泽熙一行纷纷点赞,认为该项工作有想法、有措施、有成效。

  随后,调研组来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了解了该银行始终秉持着“人人平等”的金融理念,坚持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并在泰隆银行党建中心行史馆看短片、听介绍,不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对台的普惠金融合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在破解小微金融发展难题上,路桥区有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下一步做好两岸普惠金融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要进一步谋创新,做深两岸金融交流,为民营经济发展、两岸融合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