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宣传文化名家 助力文明实践
我区举行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座谈会暨志愿服务活动交流会
2019-09-25 09:32: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姜阳)为了更好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9月23日上午,我区举行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座谈会暨“宣传文化名家 助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交流会。11家名家工作室参与交流分享。

  据了解,各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积极推出理论宣讲及文化服务的产品、项目,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

  “郑岩滨宣讲名家工作室”自2017年成立以来,汇集各行各业的成员,打造了一张“草根”特色的基层宣讲名片,组织开展了各类宣讲百余场,听众超过2万余人。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把党的最新声音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顺口溜、三句半、故事、微党课,真正用群众的“土方式”讲活了党的“好思想”。

  《清廉路桥之歌》《因为一路有你》《凤凰山下我歌唱》《幸福到永远》《十里梅林我的家》……这些围绕身边的人和事所创作的反映生活、讴歌生活的作品,都来自“罗河笙词曲创作名家工作室”。

  为助力“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题活动,“刘勇美术名家工作室”多次在各镇(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采风写生活动。各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也是积极响应、参与,创造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和活动项目,丰富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内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