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蓬街:“五皮”招商引凤栖
2019-09-27 11:23:2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台州日报》记者  罗浩榕)连日来,一则《机不可失,蓬街生猪养殖用地就等你来!》的消息在蓬街镇官方微信“多彩蓬街”上发布后,引来数家规模养猪企业负责人来电咨询。

  蓬街镇生猪养殖用地项目位于东方大道以北,沿海高速以东,占地面积约400亩,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这是该镇响应国家出台“支持生猪养殖,保障生猪养殖用地需要”政策后推出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

  这仅是该镇深入推进“两抓”年活动以及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蓬街镇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根据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梳理出涉及农业开发、工业投资以及商业发展等领域的14个重点项目。该镇成立镇领导班子成员为核心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注重发挥在外乡贤的人脉、资源优势,以招大引强为目的,发挥“五皮”精神,真正把“航母企业”“旗舰企业”、龙头企业引进来。

  今年以来,该镇共签约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迁扩建工程、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汽车国六排放碳罐及空调系统项目、新蓬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蓬街镇小流域美丽田园综合体项目,总计签约投资金额27.6亿元。

  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计划用地2100多亩,位于75省道以东、东方大道两侧区域,是该镇今年14个重点项目之一。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迁扩建工程和汽车国六排放碳罐及空调系统项目都选择落户这里。目前,爱信宏达已经开工建设,正在桩基验收阶段,下一步开挖基础,预计明年建成并量产,达到年生产规模770万套、10亿元的产值;汽车国六排放碳罐及空调系统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满足国六排放要求的进口测试设备、智能生产线等生产设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