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0多家企业来招聘 高校毕业生踊跃投简历
2019-11-11 16:13:3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  阳)“实习期算工龄吗?”“专业不对口可以吗?”......11月9日,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厅人头攒动,青春洋溢的毕业生们热情高涨,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展厅里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现场,招聘人员就人员需求、公司概况以及薪酬福利等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场面“火爆”,气氛融洽,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对于存有疑虑的同学,招聘公司也积极给予回应。

  “虽然没有找到专业对口的岗位,但也投了三份简历,学到了很多应聘的经验。”应聘者小李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定位有了进一步的明确。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点前一度被求职人员包围,不少毕业生都留下了简历。“我们主要的招聘岗位是‘菁鲤计划’培训生、客户经理和服务经理(柜员)。”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与不少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00余家,涵盖机电机械、医药化工、汽摩配、泵业等多个行业,其中上市公司、国企及事业单位37家。

  据悉,针对我市引进人才的薄弱环节,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首次设立社会事业人才专场洽谈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教育卫生、宣传文化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搭建政策推介和人才对接的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