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与人才“大咖”来一场亲密接触
2019-11-11 16:15:3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1月9日10时许,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厅内人声鼎沸,人才项目+民企民资合作交流洽谈活动拉开了序幕。各个人才项目展位内座无虚席,前来洽谈合作的企业代表、融投资机构瞄准时机,与心仪的人才们展开了一场亲密交流。

  在我区人才项目洽谈区内,高端设备、节能与新能源、电子信息等行业的20个人才项目的负责人介绍着各自项目的主要内容。粮食储藏数量检测系统项目负责人吴方明介绍道,粮食储藏数量监测系统的技术创新关键点在于采用电磁波技术、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线结构光扫描技术等,在研制粮堆密度传感器的基础上集成粮情传感器和无线传输设备,形成粮仓储粮实时监测系统,为粮库和粮食管理部门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另一边,基于地空星的大田数字农业云平台项目的负责人方慧正忙着分发项目资料。方慧表示,自己带来的项目优势之一便是技术的先进性、专业性、应用综合性和包容性,好几个企业代表都表示感兴趣并索要了名片。

  在意大利人才项目、乌克兰专家人才项目、外国专家人才项目等洽谈区内,各国语言交织成了一首动人的交响乐。“和外国专家交流的机会难得,项目精彩,令人大开眼界。”“企业与人才加强合作,推动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企业的转型升级方能事半功倍。”几位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