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外国专家团队 “技术走亲”
2019-11-11 16:15: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11月9日,2019年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在路桥区举行。期间,来自德国的7家机构和白俄罗斯的10家机构共20余名专家参加会议,向台州企业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项目。

  “当下的锂电池存在易发热、使用寿命短、充电速度慢等问题,我们研究的新型锂电池寿命达30年,且在受外力破坏及电池包装受损的情况下也不会自燃……”克劳斯·埃伯特是德国专家团队中的一员,带来团队研发的项目:新型锂电池及电动汽车轮毂驱动的控制系统,契合当下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需求,受到企业家们的青睐。

  弗拉基米尔·戈洛夫科是白俄罗斯专家团队的一员,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精通人工智能、神经网络、人工免疫原理等,将理论应用于计算机入侵与病毒检测等领域,通过介绍该领域的专业研究项目,让当地计算机、网络科技研发企业对专业领域发展方向有更深了解。

  据悉,参加大会的专家分别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和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等高级科研机构、高校、高科技企业,带来了新材料、光电技术、金融软件、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项目,提供给台州市企业进行对接合作。

  听完专家们的介绍,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受益匪浅。“我参加了德国专家团队的洽淡会,其中一位专家带来的新型锂电池项目给了我们很大启示。”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车的配套设施,日后如有机会,希望能与专家们面对面地交流,吸取更好、更新的理念,助力自身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