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增强凝聚力 提高战斗力
路北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5 10:01:4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霞)12月2日18时,路北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虽然室外寒风呼啸,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却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召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进一步加深路北街道工作人员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红雷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这次宣讲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如何更好地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如何更好地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将是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路北街道工作人员说,宣讲会结束后,街道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