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全力推进 确保改革各项任务高效完成
我区召开事业单位改革部署推进会
2019-12-25 10:24:0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2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事业单位改革部署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精神,全面部署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会议指出,抓好全区事业单位改革,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意义。事业单位改革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举措、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公益发展的使命所系。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事业单位中存在职责定位不清、布局结构不优等问题日益凸显,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躲不开、绕不过的唯一出路,必须往前推进、加快推进、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聚焦目标要求,牢牢把握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清理规范整合事业单位、优化事业单位职责配置、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全面领导这三项工作,通过深化改革,着力提高事业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充分激发事业单位活力和创造力,提高公益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稳妥有序推进,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健全领导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研究部署,倒排时间进度;严明改革纪律,确保平稳有序,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协同、左右配合、全力以赴,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完成改革各项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