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谎报警情被拘9日
2020-06-01 10:50: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林  静)110时刻守护群众的安宁,然而有些“胆大”之徒,干起了“谎报警情”的糊涂事,最终自尝苦果。

  “我要举报,有人有卖淫行为。”日前,蓬街派出所先后3次接到同一机主对同一人的线索举报。可民警3次上门突击检查均未发现可疑情况,民警推断这起案件有蹊跷,随即电话联系报警人,然而报警人的回答仅是寥寥一句“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对这随意举报行为,民警根据线索侦查,将报警人黄某传唤至蓬街派出所。而报假警的起因还要从黄某的一段无果恋情说起。近年,黄某和在一起5年多的“女友”小陈分手了,在多方寻找未果、联系不上的情况下,黄某怀疑“女友”与别的男子在一起,越想越不是味,于是就动了谎报警情的念头,想通过重复报警、谎报警情等方式,让警方“帮忙”找到“女友”。

  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黄某因谎报警情,严重影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被路桥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