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全方位深耕普惠金融 高质量助力经济强区
路桥农商银行召开“数字易贷”产品发布会
2020-06-04 09:39:1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6月3日下午,路桥农商银行“数字易贷”产品发布会召开。区委常委王若嘉参加。

  据了解,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路桥农商银行深推“百晓金融两抓年”活动,推进“五个专属”“五个一律”十大助企惠民举措,通过云回访、现场走访小微群体4.2万户,发放复工暖心贷8.19亿元、央行支小再贷款2.92亿元;办理贷款展期1万多户,金额12.87亿元;累计让利3119万元,让小微企业“暖心”回血,成为展示我区小微金融形象的“重要窗口”。

  发布会上,路桥农商银行相关产品负责人对2款信用产品进行详细介绍。此次推出的“小微易贷”“普惠易贷”数字金融产品全面对接了小微群体的金融需求,是采用小微企业纯线上贷款模式,是一款以数字化技术破解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前沿产品。有生产能力的小微企业或有劳动能力的个人,只要有还款意愿的都可畅享这两款信用产品。

  “今天路桥农商银行推出的这两款纯线上贷款产品,真正实现小微企业自主放贷‘一次都不用跑’。希望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加大宣传,当好‘红娘’,进一步撮合银企‘联姻’。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以‘绣花功夫’精准服务企业,全力打造台州市小微金融改革创新标杆区,为路桥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区体现更多金融担当、贡献更多金融力量。”王若嘉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