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女子轻信网友 投资被骗6万余元
2020-06-19 09:41: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廖紫玥)日前,刘女士到峰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某网络平台投资,却遭遇诈骗,损失了6万余元。

  经了解,5月21日,有个名为“心态决定一切”的人加刘女士为好友,并在聊天中告诉刘女士赚钱的窍门,推荐投资某个网络平台。经不住诱惑的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按照要求扫了对方发来的二维码,进入了投资平台,并于5月23日晚上投入500元,很快获得了54元返利。接着,她再投入5200元,并再获利383元。就这样,刘女士从一开始的500元做到了4万多元,并且每次提现都成功了。于是她暗暗窃喜,相信自己找到了一个赚钱捷径。这时,平台的客服告诉刘女士,可以办理会员,但是要累计充值30万元。听到可以返利更高,刘女士心动不已,但自己当时没这么多钱,便去找名为“心态决定一切”的男子寻求帮助,对方答应帮忙充值2万元,而刘女士自己一次性充值5万元。

  可当这笔钱投入后,刘女士再想提现,却遇到了困难。此时的刘女士仍旧没有多想,在对方的劝说下,继续从借呗借钱投入平台,想着够30万元就能取。直到5月29日22时许,刘女士才发觉不对劲,并报了警,彼时,她已损失6万余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