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凌晨偷空调外机的他,被拘了
2020-07-16 10:25: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7月2日6时许,桐屿派出所接到村民老朱报警,称放在自家一楼待修理的一台空调外机被盗。民警立即到现场勘查,并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凌晨一个骑电瓶车的男子行迹十分可疑。经过分析研判,最后锁定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看大量视频监控,民警最终确定了孔某的落脚点,但由于其行踪多变,要抓到他并非易事。7月8日下午,经过多方调查,民警发现其在黄岩区东城街道一带活动,便组织便衣民警到附近实地调查,最终在一间出租房内将其成功抓捕归案。

  据交代,7月2日凌晨3时许,孔某骑电瓶车经过老朱家门口,刚好看到他家大门没关。缺钱的孔某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周围没人就推门而入,一眼便看到了门口拐角处的空调外机,将该空调外机抱至电瓶车上就开走了。从进门到出来,整个盗窃过程仅耗时四五分钟。而后,他转手将空调外机卖了200元。目前,嫌疑人孔某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