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不惧高温“烤”验 展现靓丽“警”色
2020-07-28 09:36: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  通讯员  王丽娜  洪晓奇)高峰时段疏导交通,非高峰时段开展巡逻整治,排查安全隐患。连日来,交警们坚守在各个交通要道。

  “文明交通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硬件’必须过硬,也是当前问题的集中点。对焦问题,明确任务,我们会以最严措施、最大力度冲刺。” 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大队长梁茶林表示。以重点整治为抓手,打击酒驾、防治大货车扬尘、治理机动车违停乱象、整治电动车无牌无序通行,为道路安全畅通撑起一片“绿荫”。

  在路桥大道与银座街路口,该大队一中队民警蔡金凡正在烈日下拦截未戴头盔的电瓶车,汗滴顺着脸颊往下淌。“入暑以来,工作环境越发艰难,偶尔会有同事在执勤时中暑,这对我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蔡金凡说,“当看到道路通畅时,我们内心十分欣喜,因为这是交警的职责,我们必须坚守,只要车流平稳有序,交通平安畅通,就是我们存在感的最大体现。”

  高温环境对在路面执勤的交警是极大考验,但交警们从未因为天气酷热而耽误工作,始终坚守一线,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标准的手势指挥着交通。“交警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市民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融入和支持交警的工作,共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