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你为城市美容 我们为你送清凉
2020-08-12 09:57: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娅波  通讯员  凌艺筝)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为了给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以环卫工人为代表的城市一线工作者们仍然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为了感谢辛劳工作的城市一线工作者,8月9日,横街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凉一夏、你我一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在横街镇24小时和合书吧门口,志愿者们为在此短暂休憩的环卫工人送上“避暑大礼包”。“我们都已经习惯在这种天气下工作,今天能收到志愿者的关心和礼物,让我们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礼包,环卫工人李宗田露出满脸笑容。

  “环卫工人的工作很辛苦,特别是在夏天,他们是城市中最辛苦最可敬的群体。开展这次活动,主要也是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给城市美容师送去一份清凉。”横街镇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会景说。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到全镇15个村居,为忙碌在一线的村居清扫人员、文明劝导者送上矿泉水、冰红茶等防暑降温饮品,感谢他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作出的努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横街镇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送出10箱矿泉水,10箱冰红茶,60份“避暑大礼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