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奖励“随手拍”举报不文明现象
2020-08-14 10:14: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台州日报》记者  李筱筱)8月5日,记者从路桥区同创办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15日,路桥区同创办联合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设“文明创建曝光台”,市民可通过该平台曝光各类不文明行为。

  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乱堆放、乱晾晒、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垃圾乱扔、污水乱排、不文明养犬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可以随时拍摄,并将这些不文明现象图片、文字说明(需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不文明现象基本描述等)、拍摄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一并发送至“路桥城管执法”微信公众号后台。被录用的图片拍摄者将获得50元的话费奖励,获奖名单将适时公布。

  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将会对市民上传的图片进行甄别筛选,每周选取10个不文明现象在微信公众号及各重要交通节点的大型LED显示屏等平台上同步曝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