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0-08-17 09:41:2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娅波)为发挥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的作用,8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区级部门的百位志愿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同创办路桥创建组组长林大岳结合我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志愿服务定义、志愿者着装、志愿者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志愿者力量,进一步做好志愿者组织发动。要加强志愿者业务培训,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再发力,确保志愿者了解自身职责任务。要提升志愿者责任担当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冲刺阶段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在全区形成全员上阵、全民动手的强大社会声势,使创建工作人人皆知、人人参与,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