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补好短 答好题 交出文明城市创建最优成绩单
我区召开多城同创工作会议暨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动员部署会
2020-08-17 09:37: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8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多城同创工作会议暨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动员部署会。牟傲野、梁海刚、姚君丹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指出,多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总体城乡面貌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近段时间,大家克服连续高温、恶劣天气,工作辛苦,成效明显。随着“大考”临近,各地各部门要坚决防止骄傲自满、疲劳厌战和麻痹懈怠,以最大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和最扎实的作风,迅速行动、全力冲刺,确保交出一份优秀的文明城市创建成绩单。

  牟傲野要求,要全力抓攻坚,紧扣重点点位、基础设施和管理难题,拿出最大力度,倒排时间,反复打磨,持续强化攻坚破难的态势。要全力抓补短,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垃圾分类三方面入手,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真正实现城市环境和文明水平提标提质。要全力抓管理,吃透标准、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造浓创建氛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全力抓申报,高度重视、逐项梳理、严格把关,保证申报材料及时有效且真实准确。

  牟傲野强调,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力量配备和资源保障,并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确保形成整体合力。要切实压实责任,既要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又要尽职尽责、守好阵地,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创”作出路桥贡献。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用好督导、问责、奖惩、曝光等制度和方法,紧盯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市对区“三无”专项评估情况,部署了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相关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