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聚焦问题强势发力 从严从快整改到位
戴冬林督查多城同创工作
2020-08-17 09:39:2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  实习生  柯菲吟)8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戴冬林率区环综委、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桐屿街道多城同创工作进行督查。

  “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小广告乱张贴、路边的杂草没有处理干净……”走进桐屿街道小稠村,戴冬林一路查看、一路分析、一路督办,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戴冬林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对照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小稠村的创建工作离目标还有不小差距,特别在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压力不小。桐屿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着眼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同时引导村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主人、唱主角,管好自家门前的“责任田”,做好“守护人”。

  随后,戴冬林来到桐杨菜场,实地查看菜场经营环境、车辆停放情况。“机动车必须停放在机动车停车位上”“摊位外不能随意堆放杂物”“垃圾一定要做好及时清运”,在督查过程中,戴冬林认真检查每一个细节,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菜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地面卫生保洁等亟需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紧整改到位。

  在鹏盛嘉苑,戴冬林仔细查看了小区内道路两侧机动车停放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切实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重新划分已经淡化的停车线,确保车辆按箭头停放,打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戴冬林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大考”在即,各级各部门务必分秒必争抓好落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将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开展自查自纠,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补足短板,切实做到整改责任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质量不达标不放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