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互联网+医疗” 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2020-08-24 10:06:2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  通讯员  余鸯)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群众就医体验为核心,统筹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扩面,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8月18日,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了互联网医院操作流程培训。

  互联网医院建设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也是我区医疗单位重点推进的一项特色诊疗服务。近来,我区通过加大对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投入力度,不断优化医患诊疗流程,务求更加方便医生和患者。

  当天,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携手纳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互联网医院,并成功入驻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患者可以通过关注“路桥区中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搜索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或浙里办APP,根据自身病情发起图文咨询、在线复诊。现场,来自纳里健康的技术工程师就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说。

  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主任、院长徐杰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医生加入并熟悉互联网医院诊疗服务,该院将不断加大对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力度,优化诊疗流程,务求更加方便医生和患者,使医生形成主动服务、规范就医的行为,使患者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