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盗窃他人快递 男子自食苦果
2020-08-31 10:00: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蒋泞禧)“面包、裤子、水果,不知道下次打开快递包裹又会有什么呢?”……然而没有下一次,在张某再一次实施盗窃前,警察找上了他。近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盗窃案6起,追回一批被盗物品。

  8月12日9时,路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放置在辖区自动贩卖机里的物品被偷了。

  接到报警后,路北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办案民警赶赴现场、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有作案嫌疑,通过视频跟踪,明确男子大致住处。调查期间,办案民警发现该男子曾多次在家门口的超市快递点取走快递包裹。

  联系快递公司后,办案民警发现该男子每次所取快递的收件人信息都不一致,于是推断该男子不仅盗窃了自动贩卖机里的物品,还曾多次盗窃快递。

  为尽快抓获盗窃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联系社区民警,请社区民警联系嫌疑人住所附近的房东展开调查。经多方排查,一位房东认出了盗窃嫌疑人,称该男子十几天前才搬过来,好像在某饭店工作。民警立即联系饭店经理,最终于当天13时许在饭店将其抓获。

  张某交代,他曾盗窃快递包裹4次,盗窃自动贩卖机里内物品2次。第一次顺手牵羊拿走家门口快递点的快递包裹后,在拆快递时,感觉就像在拆“盲盒”,非常新颖、有趣,慢慢地就像上瘾了一样,经过家门口,便会伺机拿几个带回家拆。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